投稿作品No.3214 Dear Friend 由 bonqa · 2014 年 12 月 16 日 天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出来吃了顿饭就开始准备签证了 到现在快要过去一个月 出发之前各自家人都在絮叨说要好好相处之类的 回国前一天在大阪还说怎么办我们都没有吵架哎 以后可能都要上班上学 或许再也没有这么绝佳的时间让我们出去放肆了 但这次的旅行一定是记住一辈子的 下一站准备去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