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白 由 团子 · 2014 年 12 月 30 日 第一次,退去异样的眼光,开始拍摄这样的题材。作为一个女摄,真的是挺不习惯拍这些所谓的大尺度的东西(虽然根本一点也不大尺度,始终还是我太保守了!) 说是“幻象”,还真的是没有好好利用重曝这样的手法,,,能重曝的那部机器被别人借走了(蹲~),手上这不没有重曝功能,自然而然也就醒目不起来了。只是觉得白色,从来都能给人一种迷幻的感觉吧,全白是迷幻,全黑是沉沦。我是这样想的,下次来个黑!?(笑~
0 No Surprises 2014 年 7 月 22 日 由 chenyuxiao · Published 2014 年 7 月 22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12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