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白

第一次,退去异样的眼光,开始拍摄这样的题材。作为一个女摄,真的是挺不习惯拍这些所谓的大尺度的东西(虽然根本一点也不大尺度,始终还是我太保守了!)

说是“幻象”,还真的是没有好好利用重曝这样的手法,,,能重曝的那部机器被别人借走了(蹲~),手上这不没有重曝功能,自然而然也就醒目不起来了。只是觉得白色,从来都能给人一种迷幻的感觉吧,全白是迷幻,全黑是沉沦。我是这样想的,下次来个黑!?(笑~

000001500009

000001500015

000001500016

000001500024

000001500028

000001500029

000001500033

000001500036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