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別處 由 阿pen · 2015 年 1 月 3 日 我們的願望是出門曬太阳 廣播里很大的聲音說交通不好 公園很擠 馬路很吵 壞人很多 我說寶貝 不擔心 我們生活在別處 Nikon F5,Sigma 35mm,FuJi 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