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青岛 由 Cat-nip · 2015 年 1 月 4 日 7月来到青岛,一直到12月,陆续拍了些照片,终于有勇气冲出,算是给初学摄影的自己一个交代了。 闲时一杯咖啡 坐落窗前 听微风摆动 享受一份宁静 翻阅一本泛黄的杂志 我想我应该是里面的主人 一边欢笑,一边流泪… 器材:Canon A1 菲林:富士业务用100,富士X-tra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