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625 辞职后…… 由 游走的鱼 · 2015 年 2 月 9 日 2月1号辞职了,在这个大家都在拼年终的时候. 于是便决定在这个城市走一走,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静下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城市.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品味这座城 器材:OLYMPUS O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