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654 “慢”游画室

美能达X700+柯达400

慢游画室

上了大学,基本没画过画了,当时美术考的并不理想。

后来回想学美术的过程,也就那样,其实不难,自己没有好好把握,过去了也都过去了。

都是这样,经历过后回想起来其实都不难,只是可惜自己当时没有更加的用心。

000021

000006

000008

000011

000020

000032

000036

000039

000003

000005

BIGkuan

WeChat:CHENDAKUAN007 学生党,拍生活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