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654 “慢”游画室 由 BIGkuan · 2015 年 2 月 12 日 美能达X700+柯达400 慢游画室 上了大学,基本没画过画了,当时美术考的并不理想。 后来回想学美术的过程,也就那样,其实不难,自己没有好好把握,过去了也都过去了。 都是这样,经历过后回想起来其实都不难,只是可惜自己当时没有更加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