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716 叮叮咚咚走香港 由 小七爱摄影 · 2015 年 2 月 26 日 为什么叫“叮叮咚咚走香港”呢?因为香港的路口全部安置了喇叭,24小时叮叮咚咚的响。导致回想起香港就是叮叮咚咚的声音。 7天的时间很短,有机会还会回来,再走一遭沙滩渔村的南丫岛,再吃一口永远吃不腻的街头小吃,再拥抱一次热情好客的迪士尼,再说一句怎么也说不对的广东话。再见,香港。 photo by canon eo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