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744 齊齊–香港街拍 由 MR洋 · 2015 年 3 月 3 日 記得第一次為齊齊拍的也是膠片,那是我第一次用膠片拍魔豆,現在我已經是膠片入魔了~~~~~~~想不到在香港也能遇到~~~~~~~~哈哈哈,這個真的是猿糞呀~~~~~~~~~~ 胶片机:CONTAX RTS II 镜头:Planar T* 1.7 50 mm 胶卷:FUJI富士Premium 135胶卷400度彩色负片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