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744 齊齊–香港街拍

記得第一次為齊齊拍的也是膠片,那是我第一次用膠片拍魔豆,現在我已經是膠片入魔了~~~~~~~想不到在香港也能遇到~~~~~~~~哈哈哈,這個真的是猿糞呀~~~~~~~~~~

胶片机:CONTAX RTS II 镜头:Planar T* 1.7 50 mm 胶卷:FUJI富士Premium 135胶卷400度彩色负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MR洋

迷上了胶片的中青~~~~~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