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208 最美味的试机卷 由 deospers · 2015 年 4 月 22 日 入手人生第二台胶卷相机,第一次使用裂像对焦…….。 (之前一直在用lomo-LCA,只能四段式估焦) 用的是过期的富士c200。 用晚餐来试机,效率还挺高的。换作是平时,用胶片来记录晚餐,或许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