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279 直髮女孩與花 由 Kinney · 2015 年 4 月 30 日 這是我第一次拍人 因為沒錢請模特,遲遲都不能嘗試拍人 只好找我表妹了,但她非常忙碌 到現在夏天悶熱的時來拍 為了拍得好看我們忍受著熱天和被蚊子咬 雖然不是在最佳的時候拍, 當中也有很多的手晃而拍不好 不過也有滿意的作品。 而第一次拍照,我還特意去買花 因為我覺得花是最好的襯托之一,其次是陽光。 好了,廢話就到這,欣賞我的作品吧:) – 日落,是時候玩樂 (嘻‧‧) (啊‧‧‧) 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