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322 中山大学海珠校区

机器:om10

胶卷:Fujifilm 200

时间:2015-1-中旬

我连续去了四天。终于不再迷路。这个校区让我有一种想要考研的冲动。。想想而已。。

2

5

13

15

18

19

22

4

潘一

LOFTER:http://bu-yaolian.lofter.com http://www.lofter.com/blog/ren-xiang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