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441 蓝色人像 由 冬冬NICK · 2015 年 5 月 16 日 用120拍人像总是要克服很多困难,不能连拍,没有测光,手动对焦;但是总感觉比较用135单反有意思一些, 可能一卷里面只能出5张图,不过也就满意了。特别是有时用反转片,洗出来之后拿到手上的感觉是135没法比拟的, 画幅拍大了就很难小下去了,希望能越拍越大。 这几张是在深圳帮朋友拍的人像,人物拍的少,好希望有机会多拍一拍,主要在广州。 相机 rolleiflex 3.5f 胶卷 pro160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