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441 蓝色人像

用120拍人像总是要克服很多困难,不能连拍,没有测光,手动对焦;但是总感觉比较用135单反有意思一些,

可能一卷里面只能出5张图,不过也就满意了。特别是有时用反转片,洗出来之后拿到手上的感觉是135没法比拟的,

画幅拍大了就很难小下去了,希望能越拍越大。

这几张是在深圳帮朋友拍的人像,人物拍的少,好希望有机会多拍一拍,主要在广州。

 

相机 rolleiflex 3.5f

胶卷 pro160ns

53910003-编辑

53910005-编辑

53910006-编辑

53910007

53910010

冬冬NICK

欢迎约片 微信:896405787 @shenzhen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