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文章
投稿作品No.1980 午后的书店小时光
作者@西瓜与NEKO午后的书店小时光
投稿作品No.576 伤离别
作者alexpolksmena 8m
[10204] 十二月的起点,在北京追过风。
作者扭腰客十二月的起点,在北京追过风。
[21383] Before Sunset
作者UPNikon f100
[11862] 三月的陕西北路
作者不牧之云三月的陕西北路
[7986] School
作者左简-School
午后的书店小时光
smena 8m
十二月的起点,在北京追过风。
Nikon f100
三月的陕西北路
School
想问交卷洗成这样后如何弄成照片
用黑白放大机放大
请教:过去黑白胶卷底板上,要加手写字的话,怎么办??
为什么不能直接浏览全文 我想要推送的Kindle上都不行 郁闷
说一下显影液摇晃对胶片的影响吧 还有浓度比例的影响也是
很详细也
冲掉的覆盖层是什么东西?
你没署作者的名字啊,亲。
怎么可能。
最后那个刮水夹千万不要用,要后悔的。用除水渍液就OK了。
学习
留着以后学习
首先感谢楼主的耐心全面的指导,我觉得应该对扫描底片发个帖子说一下,我冲出来的卷,看着还可以,就是扫描后觉得不是很满意,希望给予解答。
年前准备试试
倒是很想试试ADOX的卷,分辨率超高,当然也需要高素质的镜头去表现了。而且ADOX有很低ISO的卷。上次几个卷没竞标过人家,遗憾
冲洗是个很好掌握的技法,多试几次就好了,扫描和放大才是麻烦事,前者费钱,后者费钱又费力
家里还有几包D76的,估计有个5年了,这个东西会过期么,很久没碰胶卷了,不过每天看你的微信倒是一直在 😈
非常详细的教程,希望下次能不能来份迫冲的教程,我正在学习!!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