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北投

a000065

a000068

a000070

a000073

a000075

a000076

在温泉博物馆游玩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在北投博物馆拍照时我还不小心掉了一个太阳眼镜下去二楼,在我捡回眼镜的时候发现旁边的树上竟然住了一只松鼠可惜它跑得太快没有拍下来~~~~~

相机:康太时RTS  II

镜头:蔡斯50/1.7

胶片:富士 XTRA 400

MR洋

迷上了胶片的中青~~~~~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