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十分 GOGOGO
由
MR洋
·



后面的就是十分车站,很多人在这里拍照,老婆看着的方向就是有很多游客在放孔明灯的地方~~~当有列车从瑞芳方向进入十分时,会先在站前等十多分钟,让放孔明灯的游客避让,火车才开进车站~~~~~~~~~这里最好留一天时间来慢慢游玩~~~~~~


在十分走了一小段路,我们就想去看看十分瀑布~~~~~~~那个路程好远呀,要走半小时左右,当时还下着小雨~~~~~~~

其实那个瀑布在下午4点半就会关门,我们两个差不多是跑着去的~~~~~好累,瀑布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般般~~~~~不咋的,有时间可以去走走,如果赶时间只为了拍照的就真心不推荐了~~~~~~~~

标签: 作品分享台湾投稿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