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的一日一夜 由 MR洋 · 2015 年 6 月 19 日 西門町的廣告車~~~~~~~~~~~~ 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旅店,今天真的很累呀,不過我還沒有睡意,今晚是我這次行程最后一個晚上在臺灣了,睡不著,我在旅店走廊上拍了一張~~~~~~~~~ 到樓下,幫老婆的姐妹買煙做手信時也拍了一張~~~~~~~~~ 臨睡前,的茶杯,BYEBYE了臺灣~~~~~~~~~~~~~~~~~~ 相机:康太时RTS II 镜头:蔡斯50/1.7 胶片:富士 XTRA 400 页面: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