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94 科隆见闻

科隆见闻

科隆见闻

科隆见闻

科隆见闻

因为一个人在科隆,偶尔会思乡病发作,想找个同乡吐吐槽。但像我这种性格的人,被要求做旅伴,社交模式全开,还真有点撑不住。我理解不了去欧洲吃水煮鱼喝冬阴功汤,我也受不了“太阳好晒,风景不好,唯有血拼才好”的同伴。我的体力有点弱,属于“充电时间很长,放电时间很短”的类型,当两天一夜没合眼时差没倒过来还被拉去逛街,一回酒店就拉黑了这些人。意见太多,建议太少,又不做功课的人,除非是真爱,不然还是独自行走吧。

Uniquebanban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59948344@N00/ 相机:Natura Black; Nikon F100,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