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5612 为什么有人还是经常拍胶片呢? 由 little-hanamaki · 2015 年 9 月 23 日 其一就是一种情结。手动操作古旧的机械相机的感觉。斜阳,余辉……静静的,三脚架,点上一支烟…… 出于成本的因素,出于后期处理的精力,逼迫自己用心,用脑,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按下的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