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5963 拥有是一个过程而非结果 由 陆水潭 · 2015 年 11 月 10 日 到北京后淘了个Nikon F90X,卷上KODAK C100,打开这活了二十岁的机器,心脏重新跳动。心想还是给它配个35mm/2D吧,免得跌跌撞撞。夜景手架还是有些笨拙,还要慢慢去适应北京,去适应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