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14 不要知道太多 由 dchkunboy · 2013 年 10 月 29 日 Mamiya ZE2+柯达200 胶片第一卷。。第一次用胶片来拍片子,出片的色彩浓度和丰度都是数码不能比拟的!!不过,相机是全机械手动对焦快门。。只拍了一卷,就很多都跑焦了!!色调还是非常的喜欢!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