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700 独游武汉

我到武汉的那天雾霾比北京还厉害,直到休息的那天才放晴

漫步武汉街头,熙熙攘攘却感觉如此寂寞 随便挑了个轮渡坐上在长江上漂流一圈,到了江对岸脚已经很累,休息了一会儿以后又原路返回了。那船一路冒着黑烟,到处都是工地,也难怪武汉的天气那么差。

这回出差更多的感觉就是孤单,人生地不熟,每天都在盼望回家,想念家里的老婆狗狗热炕头,心思也没在摄影上,匆匆游了一天照完了一卷

说实在的,拍的真不好 倒是给我个机会练习冲洗。这回冲洗比上回成熟不少了,38度水温冲洗,色偏少很多,新配的药水

IMG009 IMG010 IMG011 IMG013 IMG014 IMG016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