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717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2)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1)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4)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3)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6)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5)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7)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8)

不去大三巴,就不算到过澳门(9)

在珠海上学,闷时会到澳门走走,不购物,不娱乐。纯粹去散心,日落就离开。夜晚这里华灯璀璨,感觉我会迷失在这城市中。还是喜欢白天的澳门,彩色的建筑在阳光的照射下颜色更鲜艳。大三巴,最喜欢的建筑之一,希望在毕业前能够从不同角度拍摄它。用胶片诠释这古老建筑的存在。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