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2] 北国之冬(一) 由 sukkio · 2017 年 2 月 20 日 作为一个南方人 第一次看到这么这么厚的积雪 美到想哭 又冷到想哭 这个奇异的积雪世界 把原本的地面覆盖住 把声音吞掉 好像烦恼也可以吞掉一样 周围静静的 白茫茫的 都沉默 冷得整个人感觉被风雪净化过一遍 但是又忍不住往外跑 雪地里的房子特别可爱 像风格清新的插画 马儿是不是不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