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一人行|带着espio mini走走
由
Wensonji
·
被朋友鸽子,自己不甘心,所以便决定一个人去
我的韩语是半桶水,且全是看韩剧和综艺学来的,但英语不错
在韩国有一个大学同班的韩国亲故,还有一个在韩国交流的同学,想想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那么
就出发了
带了两台相机去,一台x100t,一台宾得espio mini
没想到胶片机却成了主力机,好了不多说
发图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Wensonji
就是个喜欢拍照的人
微博:Wensonnn_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