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7] 剑河之桥,让我再看多你一眼 由 heyjojo · 2017 年 3 月 15 日 总共去过两次剑桥,每次都下雨☔️,只是这次的雨️没有停过,而且越下越大,走回火车站衣服都可以拧出水,徐志摩卑也因为学院关闭没能再看一次。上次背的单反,这次带的胶片机️。记得很久前在火车站等车,月亮很圆,一朋友跟我说“真不知道下次再踏足这里会是跟谁又会是怎样的心情”,确实是,同样的地方,如果是同不同的人甚至天气不一样,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