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3] 哥特式半格风骚 由 lengxuanming7 · 2017 年 4 月 13 日 当年攒了好久才买了第一台单反,为的就是上手就是全画幅,所以对半画幅没有任何体会。 开始中画幅胶片的大坑之后,突然发现居然还有半画幅胶片机(半格相机),作为钟爱竖幅人像的我来说有必要体会一下~遂入手! 虽然有快门不准的问题,但依然无法阻挡当年王牌半格胶片相机的独有风骚!大家随我来感受一下! Olympus pen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