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8] 嘿 坚强点 别被生活撂翻

为什么人生在世总要被设很多坎 总觉得最困难的时候过了就好了 事实总是困难时期尽全力度过以后又需要尽更多力去度过更多的困难 从来不存在一劳永逸的事 累吗 还过吗 算了吧 阳光这么美水这么美空气这么好闻

拍摄器材:OLYMPUS OM2

胶卷:FUJIC200

000009

000031(1)

000032

000033(1)

000035(1)

000035

000039(1)

000041(1)

000042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