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8] 成都慢 由 森海 · 2017 年 5 月 16 日 去成都那时,在带了D610、24-70/2.8、80-200/2.8的情况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再带上F80+50/1.4,可能成都这座慢节奏的城市用胶片来记录会更有味道。。。 嗯,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器材:尼康F80+适马50/1.4 胶卷:富士C200、柯达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