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3] 那天和胶片机一起夜游的小樽 由 KooSang · 2017 年 9 月 4 日 那天很晚才到了小樽街上没什么人,但店里的灯都亮着。 照片拍到后面才发现相机出问题了,只留下了这几张照片。 很多细节记不清楚了,只记得非常美好。 相机:佳能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