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991 – 關於宜家的第拾伍年 – 由 esperanza9m · 2014 年 1 月 4 日 OLYMPUS OM-1N + kodak200 .. – 關於宜家的第拾伍年 – 裝卷苦手都是爲了留住過曝的半張頁啊! 沖掃第二次 雖說還是很笨拙的樣子 但總算是在一點點進步的吧 .. 又在說些不著邊際的話了 好吧 來幾張喜歡的出門玩耍去 ..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