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蛋花汤_ · 2017 年 10 月 3 日
器材:fm2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
蛋花汤_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2013 年 12 月 19 日
由 太扯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19 日
2017 年 6 月 14 日
由 放风筝的狮子 · Published 2017 年 6 月 14 日
2017 年 4 月 26 日
由 Coleole · Published 2017 年 4 月 26 日
这是用什么胶片机拍的呀?
不好意思,很久没上,这个是用fm2拍的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这是用什么胶片机拍的呀?
不好意思,很久没上,这个是用fm2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