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017 有光,有咖啡还有我的日子 由 _洋菓子_ · 2014 年 1 月 8 日 Minolta X700 + 50mm 快有一年没有拍胶片了。 又拿起机器继续记录我的生活。 有咖啡,有甜点,有阳光的日子。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