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078 去动物园拍照才是#¥%……《?

000051

000053

000055

000057

000059

000063

000065

000069

 

2013年9月

大怪在北京动物园

 

留学前拍的最后一卷,转眼四个月已经过去。而我却觉得好像是4年那样久。

今年回家再去看看你们好吗。

我是悠大怪

留学日本家住北京的启东人 http://weibo.com/youdaguai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