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078 去动物园拍照才是#¥%……《? 由 我是悠大怪 · 2014 年 1 月 16 日 2013年9月 大怪在北京动物园 留学前拍的最后一卷,转眼四个月已经过去。而我却觉得好像是4年那样久。 今年回家再去看看你们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