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怪器材!摄影进步最大障碍是你自己

6.器材控好讨厌

我也是器材控,只是不舍得花这钱,不然早开摄影器材博物馆了。从iPhone 到Leica MP 我都爱,从Canon 18-200 到85定焦我都不忍离手(但除了18-200之外都是朋友的)。

直到现在我还会拿出老爸的Polaroid SX-70,刚学摄影的Sony 828,与陪我见证世界的18-200 清理与把玩。连IKEA的赠品相机我都想要,大三元咖啡杯也差点买下。虽然敝人尚不舍得买Leica,但如果有展示会,免费把玩的机会绝不错过。器材控目前有点贬低的意味,但真的,我所遇到的器材控都是爱摄影成痴的好人,每每遇到都给予我许多珍贵的意见与知识(还有300 定焦与LEICA让我玩)。

别再怪器材!摄影进步最大障碍是你自己

我不是器材控谁是啊,这不是我

7.爱摄影的好多色狼

……妳要我怎么回?

别再怪器材!摄影进步最大障碍是你自己

很多色狼这点……我也是摄影者,也生小孩了,所以不好回答

胶片的味道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