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器材:eos7+ kodak ultramax400
东京秋叶
这场雪是在1月18号下的。 这几张照片是在我家附近拍的。 沈阳这个冬天大概没怎么下过大雪。 大概是在2006还…
器材:佳能eos3
冬日 在这绿色下变淡了
AE1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