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孟秋记之中秋之旅(京津)

Canon AE-1
Kodak 200

作为一个在北京读大学的上海人

中秋选择了只身一人去天津

借此机会冲散九月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阴霾

微信图片_20180930112118

微信图片_201809301121181

微信图片_2018093011211820

微信图片_2018093011211819

 哈哈 想到了三个和尚没水喝

哈哈 想到了三个和尚没水喝

 老铁没毛病哈哈

老铁没毛病哈哈

 复兴号也开通两年了

复兴号也开通两年了

 置身一人在中秋看到一家三口出行 难免想家

置身一人在中秋看到一家三口出行 难免想家

 滨海万达门口的出租车司机们

滨海万达门口的出租车司机们

 滨海图书馆门前大草地边运货的老爷爷

滨海图书馆门前大草地边运货的老爷爷

 这张大叔看到我举着相机 主动让我给他留个影 也很热情

这张大叔看到我举着相机 主动让我给他留个影 也很热情

 北方的面食很对我胃口

北方的面食很对我胃口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也是第一次投稿 难免编辑得有些瑕疵

但自己也会多去用菲林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美好

因为这些点滴是隽永的

中秋节快乐

Lwj不吃蛋黄酥

好好感受 别太会讲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