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孟秋记之中秋之旅(京津)
由
Lwj不吃蛋黄酥
·
发布日期
· 已更新
Canon AE-1
Kodak 200
作为一个在北京读大学的上海人
中秋选择了只身一人去天津
借此机会冲散九月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阴霾





哈哈 想到了三个和尚没水喝

老铁没毛病哈哈

复兴号也开通两年了

置身一人在中秋看到一家三口出行 难免想家

滨海万达门口的出租车司机们

滨海图书馆门前大草地边运货的老爷爷

这张大叔看到我举着相机 主动让我给他留个影 也很热情

北方的面食很对我胃口

中秋节快乐
也是第一次投稿 难免编辑得有些瑕疵
但自己也会多去用菲林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美好
因为这些点滴是隽永的
中秋节快乐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