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167 香港 2013.12 由 @嗯賣Orz · 2014 年 2 月 4 日 第二次来香港是2013年圣诞的婚前大采购,当时我随身只带了4个卷,在买衣服的空隙随便拍拍,却没想到shopping那么累,到最后也没拍完。这些是扫出来比较好的,有几张是在兰桂坊拍的当地人过圣诞,可惜酒吧太暗,160度的胶卷几乎全都欠曝,下回有机会再去咯^_^ photo by leica m6&35/2 asph&kodak portra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