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201 漏光 由 MR洋 · 2014 年 2 月 11 日 最近把相片發到微博,發現很多朋友對漏光這個現像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現在發一輯,從上一年七月開始玩膠卷以來拍出的漏光相片~~~~~~相片的次序有點亂,大家將就來看吧 胶片机-雅西卡 Fx-3 镜头:雅西卡50/1.9 膠片有甜心卷和富士C200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