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2] 那一年 第一次带着菲林在斯里兰卡 由 zzzz88 · 2020 年 10 月 29 日 那个时候 柯达EK还是28元的年代,我不知道什么是诺日士 什么是富士sp 什么是哈苏x5 也不是喜欢胶片的色彩 仅仅因为宾得的全画幅 所以带着我的pentax MX+31+43出发了,虽然同是背着当初的新数码相机宾得K5,然而如今看来 基本数码照片变得索然无味,与大家一起分享当初的一份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