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371 没事试着把F100拍的135负片裁剪成2.35:1的宽幅 由 三丙 · 2014 年 3 月 11 日 我自己的本行是做影像的 平时更多使用2.35:1这个比例 所以没事就试着把这卷很多“空镜”的画面裁剪看看,感觉挺有意思的,以后还想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