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45] 重游旧地 重拾童真

小时候 喜欢过儿童节,

有游乐园玩游戏 吃好多好多零食 还有礼物;

长大了 也还是喜欢过儿童节,

即使限时一天 也想短暂逃离一下复杂的大人世界 寻回童真。

 

这阵子整理网盘,翻到了几年前重游儿时常去的公园和社区时拍的照片,

真的甚是怀念啊~~

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整天想着去公园玩~

而现在 放假就只想宅在家里做废人 哪都不想去…

其实工作说不上累 但莫名就累得对什么事都兴致缺缺的…

唉。

相机:Superheadz White Slim Angel ,22mm广角镜头,F8光圈,1/100快门

(照片拍摄时间有点久远所以记不清了…没记错的话那时应该是我才开始玩LOMO没多久,第一部LOMO相机就是白色广角天使。)

胶卷:lomography 135负片

000044

000014

“天荒地老流连在摩天轮,在高处凝望世界流动”

000016

000017

000020

000015

000011 (2)

000018

000019

000013

学生最爱的小吃一条街,以前超喜欢吃阿伯做的鸡蛋仔。

000026

去香港玩时 碰到雪糕车会特别开心,必须吃一个~

000011

可能年纪大了…时不时就怀念过去,想重走过去生活过的地方…

-END-

Crissie

喜欢拍照,记录生活。 Ins: crissie.foodielife 公众号:克莉丝的美食日记 小红书:克莉丝的小日子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