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绿,叫人不绝望 由 D.T.F. · 2014 年 3 月 25 日 有种绿,叫人不绝望。 这句话是高中时候,一位朋友对我说的。 也可能是从那时候开始,对绿色有一种执着的喜爱,看到绿色就觉得特别开心。 绿色是充满希望的,愿我们活在这世上,都充满希望。 想要给你们看,我所到之处的所有绿色,希望能将这翻页进行到底。 @厦门 @南京 @广州 @黄龙 页面: 1 2 3
第五张一眼认出。坐在3COFFEE拍的吧?
喜欢第四张。厦门拍的。
只有坚持到了最后,希望才被真正赋予意义。唉,今晚好需要这样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