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442 春分时节 由 臭鸡蛋蛋 ·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春分去了植物园。看花也看人。和小伙伴拍拍照赏赏花,很惬意的一天。其实对于花没什么研究,只是单纯觉得好看就拍。品种,故事细究起来必定又是一门费脑力的干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