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32 游走在北京街头 由 Adam19900119 · 2014 年 4 月 17 日 来北京有一个半月了,还没有深刻的体会到北漂的感觉,但多少能感受到在北京的孤独感, 现在重新听着《北京北京》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没事的时候带上相机,看着街头来来往往的人,去发现和感受。 第一次用胶片扫街,胶片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和失望, 虽然有些画面冲洗出来,不尽人意,但过程是美好的,喜欢这种感觉。 相机:尼康FE 50mm 1.8d 胶片:富士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