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559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CANON AE-1P  50/1.4

冲扫完发现相机漏光的厉害

第一次去北京 是被钓鱼台银杏大道的照片吸引过去的 去的时候不是看叶子的季节 还是执意要去一次 虽然叶子黄的时候整条道会站满人 但我还是不满足

下次来北京 会是下雪的时候

p2161211868

000045_副本

000051_副本

p2161211907

p2161211890

您可能还喜欢...

2 条回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