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636 北海,三月

北海  对我来说不算陌生  曾经经过了数次  出海时直升机也无数次从涠洲岛和北海市 的上空飞过

早就答应她要带她去北部湾走一走  看看跟三亚青岛不一样的海

在这个多雨的季节  银滩和老街那些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   仍然十分冷清

不过这种安静   反而更让人觉得安心…

器材:CANON AE-1,OLYMPUS35-SP  胶卷:三菱UXI200,富士VELVIA 100F

机场

老街

老街2

老街3

银滩

明信片

QQ图片20140429123715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