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643 广东省博物馆–珠江新城新馆 由 MR洋 · 2014 年 5 月 1 日 这是我第一次用朋友送给我的胶片机-雅西卡 Fx-3拍的第一卷相片,当时我的数码单反让老爸拿去旅游了~~~~~~~~~ 当时都是凭感觉来调光圈和快门,用的好像是一个国产的黑白胶卷的牌子。忘记是什么牌子了,是国产的10块一卷的。 后来慢慢迷上了胶卷拍摄,是不是我的朋友一早就看出我有这方面的发展需要呢? 摄于 2010-5-23日 页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