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727 南站扫街

去南站接人,顺手拍了几张

Minolt X-700, 50/1.4, Fuji C200

扶梯

行李

南站

星巴克内

星巴克外

Mr.留光忆彩

minolta X-700新玩家,刚刚起步,请大家多多关照~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