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长沙 · 故事
搞了一台 Canon AE-1P. 拿出来拍第一卷. 去了江边, 去了地铁.
机器: Canon AE-1P
镜头: 50mm 1.8
胶卷: FUJICOLOR C200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iSickO · 发布日期 · 已更新
搞了一台 Canon AE-1P. 拿出来拍第一卷. 去了江边, 去了地铁.
机器: Canon AE-1P
镜头: 50mm 1.8
胶卷: FUJICOLOR C200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iSickO
Medico, Singer-songwriter, Cover singer, Guitarist, Amateur Filmmaker.. Born and raised in Ürümqi, now living in Changsha for college..
由 lone · Published 2016 年 6 月 8 日 · Last modified 2016 年 6 月 9 日
由 sethyang · Published 2016 年 12 月 24 日
由 @摄影师阿饼 · Published 2015 年 8 月 31 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