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153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由 -阿肆儿- · 2014 年 7 月 3 日 使用器材:Canon A-1 镜头:50 1.4 胶卷:kodak ektar 100 我们都是把心锁在世界边缘的人。从窗里走出来吧,少年。